江山只许你

超懿yyds

十二

     “那你们玩游戏说的是不是真的?”(赵云)

     “我用人格保证玩游戏时我们说的全是实话,我们确实来自王者大陆。”(云戏)

      “那时雨说的淬世是?”赵云握紧手,颤颤巍巍地问。

      “先告诉你我们名字的由来吧,我刚才那个造型是我的其中一个皮肤,叫时雨天司,老贼的那个皮肤叫暗渊魔法,所以他叫暗渊”(时雨)

      “我的皮肤名叫音你心动,我名字赤焰的来源是赤壁和我的火焰”(赤焰)

      “我的皮肤名字叫云间偶戏,所以我就叫云戏”(云戏)

      “那淬世到底是?”(诸葛亮)

      “哎呀,你听我说完啊,淬世也是化名,原名淬星耀世,是子龙的皮肤名”(时雨)

     听到这里赵云和诸葛亮松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 “对了,青香是谁”周瑜看向赤焰。

     “青香就是小乔,小乔丁香结和青蛇皮肤的合称。”(赤焰)

      “那无双又是谁。”(马超),他可没忘暗渊说他男朋友叫无双。

      “老贼不在这里,我们也不好说出来。”(赤焰)

      “反正不是西汉大将军国士无双韩信。”(时雨)

        突然被提到的韩信:勿cue。

    “我听见好像有人在呼唤我”暗渊一个大招从台下飞到了稷下F3旁边。

    “我🌿,司马老贼!!!”(时雨/赤焰)

     “那么大声干嘛,我又不聋,诸葛村夫,万年老二。”(暗渊)

   曹操看见了暗渊(原皮状态的司马懿)拿出大刀,指着暗渊“司马懿!!!”

    赤焰和时雨看见拿着刀指向暗渊的曹操,挡在暗渊身前。

   “曹操,我告诉你他不是你们这里的司马懿。”(赤焰)

    “曹操,你要是敢伤害老贼一根汗毛,我和你没完,信不信我直接召唤雨淹了你魏国。”(时雨)

    “村夫说的没错,你要敢伤害老贼,我一把火烧了你魏国。”(赤焰)

   暗渊把手放着眼边,假装擦眼泪,“村夫,老二,没想到我在你们心中的地位这么高啊。”

   “滚滚滚,只有我们能怼你,要是其他人敢,呵呵呵”(时雨/赤焰)

   暗渊推开赤焰和时雨,变成暗渊魔法皮肤,走到曹操身前,一只脚踩在曹操面前的桌子上,一只手撑在腿上,手撑着脸,身边还出现了一条蛇。

   “你   你   你干嘛”(曹操)

     “告诉你,我不是你们这里的司马懿,我爱干嘛干嘛,谁也阻止不了我,如果有阻挡的,人挡弄人,神挡弄神”(暗渊)

    稷下F3表示老贼/仲达师兄霸气。

     “好了老贼,冷静一点吧。”(时雨)

    暗渊转过身,变回原皮,“怪不得我们那的曹操都表示想杀了背景故事中的自己。”

    “我🌿。这件事为什么我不知道?”(时雨)

    “这是那次天美爸爸让我们按所属地去看背景故事,我去的魏国,看完后,曹操亲口说的。”(暗渊)

     曹操听完感觉自己受到了围观。

    “对了,这两天你去干嘛了,挂完电话之后你就再也没接过电话了。”(时雨)

    “这两天我有事来,把手机关机了。你们等我一下。”暗渊一个大招飞了下去。

    过了一会儿,暗渊又一个大招飞了回来,不过他回来的时候,怀里多了一个小孩,这个小孩和暗渊有着一样的黑白挑染。

    “我🌿,司马老贼,这你儿子?”(赤焰)

   暗渊给了赤焰一个白眼,暗渊把小孩,当众人看见小孩的脸后,都大吃一惊,因为这个小孩和暗渊有着一样的脸。

    “仲达?”(庄周),那个小孩转向庄周,鞠了一躬,“庄周老师”。没错这个小孩就是这里的司马懿。

   看着小孩,马超心里充满了内疚,而曹操也想弄死他,但是在这么多人面前又不好动手。

   “不对,这里的司马懿不是死了吗?”(赤焰)

   暗渊转向赤焰,“老二,知道天书碎片吗?我没猜错的话,应该有四块”庄周点了点头

   “一块在士元那,我这里本来有一块,在东风祭坛一战中,从司马懿那里弄来一块,另一块还在他那。”(诸葛亮)

   “天书碎片能量巨大,可以用来涵养灵魂。”(暗渊)

   “所以这两天你都在找他?”(时雨)

   暗渊点了点头,表示没错。

   马超看着司马懿,慢慢走到他跟前,“老师”

  司马懿看着憔悴(bushi)的马超,并未说话,“老师,我好想你,我错了,你能原谅我吗?”马超抱住司马懿,司马懿推了推,发现自己根本推不动,就任由马超抱着自己。

   “对了,无双是谁?”(马超)

   “无双吗?原名无双飞将,他是……”(暗渊)

   “是我!!!”从下边人群中传来一声,众人看去,看见了穿着现代装的和马超长的一个脸的无双(无双,马超化名,便于区分)。

评论(1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